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中医学院迎评工作建设落实(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2017年6月22日上午中医学院在中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建设落实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学校迎评和评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侯中伟、学院孙传新书记、李峰院长、孙红梅副院长、学校迎评和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和迎评工作组成员。

image001.png

  会议由中医学院孙红梅副院长主持,首先由学院孙传新书记发言,孙书记强调各个小组要各尽其责,并发动全员职工参加到迎评工作中,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注意小组之间的配合,做到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的做好迎评工作,并要注重中医学院的特色和亮点挖掘和整理。

  其后,学校迎评和评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侯中伟从目前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背景、应对策略、理解与思考四个方面谈了他的体会,并建议迎评工作要做到:①保证标准必须过,发展标准升格为保证标准;②制定专业认证运程表;③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贯通联动;④“建优补弱”,注重手法; ⑤“听、看、查、议”,专项分工,专人负责。

1498546501153036134.png  会议还邀请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许红老师就试卷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进行试卷检查进行了讲解,使与会人员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并对考试环节对教学质量的保证以及专业认证中试卷检查环节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接下来,学院评估认证专员徐雅介绍了院教学督导组和迎评工作组的详细分工和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中医学院院长李峰作了“总结闯关,以评促建”的总结性发言。李院长指出,迎评工作组和督导组的任务既是设计师、智囊团,又起到中枢和督导的作用。今后的工作,要做到“优化机制、问题引导、绩效奖惩、定期反馈”。

  最后,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和迎评工作组成员表示,愿意为迎评工作献计献策,并积极主动的做好迎评工作!

1498546534687028593.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徐雅  审稿人:孙传新、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