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中医学院迎接学校审核性评估及专业认证办公室工作督查

 

  2017年10月18日下午,学校审核性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领导和督导专家莅临中医学院督查迎评工作。本次督查由迎评办主任、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带队,校纪委副书记刘钊、迎评办副主任侯中伟、护理学院院长郝玉芳、中药学院副院长吴清、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高颖、第二临床医学院纪委书记王琦、第三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国华及迎评办祖娜老师一行9人组成。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副院长孙红梅、副院长赵琰、副书记范璐,中医学院迎评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各教研室各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传新书记主持。

  首先,孙传新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对中医学院的此次督查能帮助学院诊断问题,为学院今后教学发展改革起到促进作用,为中医学专业认证及审核性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闫永红主任介绍了与会各位专家,和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李峰院长从工作落实情况、阶段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亟待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中医学院评估认证工作推进汇报。

  随后,督查组随机抽签听取了内经教研室和组胚教研室的工作汇报,并走访伤寒、中医各家、方剂、生理、药理五个教研室,检查了标准化教研室材料的准备情况,就教研室制度、试卷分析、集体备课、教学日志的准备、人才培养计划的落实、形成性评价方案、教学反馈等多个方面给出了专业化的建议。

  最后的集中集中反馈环节,督导组各位专家逐一进行了问题和建议的反馈。就中医学院迎评工作的顶层设计、特色亮点的梳理、文化氛围建设、教研室建设以及支撑材料整理和归档的形式都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闫永红主任肯定了中医学院在中医学专业认证及审核性评估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就中医学院楼宇文化建设、特色亮点总结、宣传普及工作等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李峰院长代表学院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学校对中医学专业认证和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督查收获很大。学院会认真总结和梳理督查意见,认真传达落实并改进,做好迎评工作。
  (中医学院  撰稿人:丁苗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