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中医学院开展本科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教研室督查工作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和10月12日上午,中医学院开展了本科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教研室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工作由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副院长孙红梅和副院长赵琰带队,中医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督查。

  督查组对照学校审核性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下发的《我校迎接审核性评估及专业认证教育教学必备内容》,对教研室层面25项材料及专任教师层面11项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督查发现:绝大部分教研室对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能够从教研室的实际情况出发,按照要求梳理和准备材料。同时在督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具体问题,如教研室对标准化教研室个别项目的理解不到位,教研室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等。

  通过这次教研室督查,学院将推广优秀教研室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并针对问题对标准化教研室必备条目进行梳理和解读,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标准化教研室建设。此次中医学院教研室督查工作对下一步中医学院迎接学校督查及认证专家初访奠定了基础。

1507856963495033269.jpg

1507856968607034901.jpg

1507856973909055423.jpg

1507856978933011394.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丁苗  审稿人:孙传新、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