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授莅临中医学院指导迎评工作

 

  2017年4月27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授应邀莅临中医学院,对中医学院审核性评估与认证迎评工作进行指导。中医学院院长李峰教授、副院长孙红梅教授、中医学院迎评工作专员徐雅副教授、教学办公室丁苗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峰院长代表中医学院对闫永红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医学院的迎评工作进展做了介绍。李峰院长表示,中医学院领导班子特别重视此次审核性评估与认证工作,已按照大学要求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工作,这一阶段将重点以问题引领,通过查找问题,形成整改方案,促进迎评工作和中医学院建设,期待闫永红处长此次调研能帮助中医学院指出问题、提出宝贵建议。

  闫永红处长为中医学院带来了多本审核性评估与认证的宝贵资料。闫永红处长就审核性评估与认证工作中涉及的二级学院教学保障体系建设,专业及课程负责人设置,授课方式、教学设计、授课内容的改革,出题、审题、阅卷及试卷分析的规范性,毕业生论文的选题、过程管理、成绩管理及归档的管理,形成性评价方案的整改等问题进行了分析。闫永红处长还就中医学院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考试改革、国际化及信息化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加强审核性评估的宣传、题库的修订、考纲的制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峰院长和孙红梅副院长就中医学院在审核性评估与认证工作中遇到的有关条件建设、课程建设、培养方案的修改、以及师资配备、经费使用等问题与闫永红处长进行了交流。闫永红处长表示会对中医学院的审核性评估与认证工作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近期还将就教学设计和形成性评价给中医学院教师开展培训,并为中医学院就审核性评估与认证工作的外出调研提供条件,希望学院能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李峰院长表示学院将会进一步就闫永红处长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推进和落实。

1493346087552031893.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丁苗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