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中医学院召开认证迎评倒计时动员工作布置会

 

  2017年12月8日下午,在中医学院四层会议室,中医学院组织召开了认证迎评倒计时动员工作布置会。大学迎评办公室副主任侯中伟、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副院长孙红梅、党委副书记赵建磊及中医学院迎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院长李峰主持。

  首先侯中伟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的情况,就初访的具体程序及初访过程中专家提出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孙传新书记对侯中伟副主任的到来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孙传新书记指出,中医学院将在12月25日迎来中医学专业认证专家初访,时间紧迫,压力很大,希望迎评工作组成员能就侯中伟副主任介绍的中药学专业初访时专家的建议对照中医学专业认证的工作的情况,进行整改,做好迎接专家初访的准备。

  接着,迎评专员徐雅老师就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专家提出的16条建议逐一进行了说明,迎评组根据建议,分析讨论了中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

  最后李峰院长就自评报告的进一步修改、支撑材料的整合工作与侯中伟副主任敲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及时间节点,并计划下周在学院开展全员培训,做好宣传工作。侯中伟副主任表示,在全校各方面的努力和推进下,相信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一定会取得成功。

151304453158706546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丁苗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