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迎评简报

 

  继2018年9月5日全校“2018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布署大会”之后,中医学院于2018年9月6日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动员和布署会议”,与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及迎评工作组成员。会议由李峰院长主持。

image001.jpg

  首先孙传新书记在大会上做了总动员,并指出本学期审核性评估是我院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众志成城,进一步发扬中药学和中医学专业认证时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一定落实到人,落实到教研室,支部书记要配合教研室主任做好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以“本”为本;三是要善于展示,彰显中医学院的特色。

image003.jpg

  孙红梅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布署大会的精神,并就审核性评估工作的6+1项内容、24个要素、64个审核要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教研室按照上述要点梳理准备材料。

image005.jpg

  徐雅专员通报了审核性评估工作的进程,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署。

  李峰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审核性评估是前期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延伸,希望大家在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做好顶层设计,保持与学校评估办联系,随时沟通,提高工作效率,避免返工。

  最后,全体教研室正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及迎评工作组成员表示,一定同心协力,打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的攻坚战。

  中医学院

  撰稿人:徐雅  审核: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