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中医学院审核性评估培训推进会会议简报

 

  2018年9月19日,学院召开了“中医学院审核性评估培训推进会”,与会的有全院职工。会议由孙红梅副院长主持。

1.jpg

  会议的第一阶段,在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首先由闫永红处长从为什么对本科教学进行审核性评估?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范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特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方式;我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时间;我校近期迎评工作的安排等六个方面对全院职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以评估专家的亲身经历给广大职工适当举例,使得广大教师对审核性评估工作有了总体的认识,并明析了各自的职责和要准备的工作。

  李峰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号召各位教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的审核性评估工作,向学校交出优秀的满意的答卷。

2.jpg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在中医学院A227会议室举行。李峰院长首先讲解演示了中医学院审核性评估汇报PPT,并请闫永红处长针对PPT的内容进行点评。闫处长就PPT的框架、内容、如何展示等方面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

3.jpg

  孙红梅副院长针对学院自评报告和资料准备对迎评工作组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位行政主管根据评估工作的6+1项内容、24个要素、64个审核要点从制度、实施、效果三个层面,对自己主管的工作进行梳理,并配合自评报告写作组工作,为他们提供相应数据。

4.jpg

  最后,迎评工作组成员表示,大家一定相互配合,努力做好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

  中医学院

  撰稿人:徐雅  审核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