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中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部署大会

 

  2018年11月7日上午,中医学院在良乡校区教学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了 “中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出席了会议,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1541658805306019921.jpg会议由中医学院院长李峰主持,他指出召开这次会议意义重大,接着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李院长强调: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将齐心合力,重点督导,要求全体师生焕发斗志,以评促建,继续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尽心尽力。

  随后,孙红梅副院长结合前期评估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针对审核评估前,在教研室和教师层面应当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同时,也希望全体职工在评估期间,振奋精神,不辱使命,再创佳绩。

  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教授从评估专家的角度就“精准定位,精心准备,精彩展示”三个方面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和要求。会后又跟院领导就评估专家走访路线、自评报告和院长汇报PPT的修改以及环境布置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细致的指导。

  李峰院长宣读了孙传新书记的讲话,孙书记要求全院师生继续认真开展自查和接受督查,并加强对学校和学院自评报告的学习。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在评估中充分展现北中医教师的风采。

  最后,校党委书记谷晓红讲话,谷书记首先肯定了中医学院在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突出贡献。中医学专业在审核评估中仍是核心专业,中医学院也处在排头兵的位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需要大家清楚认识,要“全方位、全过程、全身心”投入其中,要解决教风的问题、教什么的问题、怎么教等问题。

  谷书记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明确指示:多做模拟演练,建立多种沟通交流渠道,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边到底。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继续发力。

pg1.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孙燕  审稿人: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