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领导莅临中医学院调研指导

 

  2月27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副主任(副部长)侯中伟、副主任(副部长)焦楠、刘飞老师一行三人到中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院长李峰、副院长孙红梅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

  李峰院长首先对侯中伟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向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准备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教师发展和师德建设。接着,侯中伟副主任就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内容作了介绍,并表明此次来中医学院调研的目的是倾听老师们的心声、了解老师们的诉求,为老师们提供更加个性化、更加实际的服务。随后,教师代表们就校院两级教师发展工作机制、教师培训、思政课程建设、教师梯队建设、教师身心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侯中伟副主任表示教师发展中心会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不断完善教师发展工作。

  中医学院

  撰稿人:丁苗  摄影:王冬  审稿人: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