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认证评估» 评估风采

评估风采

中医学院召开《中医学导论课》课程设计方案研讨会

 

  5月21号上午,中医学院在和平街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中医学导论课”课程设计方案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医学院书记赵百孝,院长李峰,副院长费宇彤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翟双庆副校长作为《中医学导论课》的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定位和目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中医学导论课》是针对中医学专业学生开设,和《科技前沿导论课》一起组成“中医学专业导论”,课程内容更加倾向于体现中医学的核心知识。课程开设的目的是增加学生的专业自信,让学生了解中医学的内容,知道怎样学习中医学。

  随后,大家就《中医学导论课》的课程内容、学时分配、开课方式、授课专家、教材资料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确定了基本课程设计方案。下阶段,学院将成立《中医学导论课》课程组,并邀请授课专家和秘书组进行课程内容研讨,为《中医学导论课》开课做好充足的准备。

2.jpg

  中医学院

  撰稿,王冬  审核:费宇彤,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