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参观西柏坡革命圣地总结

 

中共中央在西柏坡的时期,是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时期,也是我党民主革命过程中最成功,最辉煌的时期。在西柏坡,中共中央不仅领导新民主主义取得全国胜利,而且为实现党的工作重心从农村到城市,从战争到建设的转变,为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开辟了通途。西柏坡时期,毛泽东思想继续得到丰富和发展,包括军事思想,战略战术思想,特别是建立人民民主专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多党合作制度的思想,以及从国情出发,走中国式的建设道路,通过建设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的思想,都得到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

 

党中央在西柏坡时期的辉煌历史和成功经验,铸就了伟大的西柏坡精神。这是一种代表历史转折的革命精神,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发展的新阶段,是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的延续和发展。为了牢记这种精神,我们中医基础系、人体机能系、养生康复系、临床基础系党支部于2010年7月下旬组织全体党员去西柏坡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知创业的不易,更加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决心在新时代发扬西柏坡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光。

 

中医基础系党支部

人体机能系党支部

养生康复系党支部

临床基础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