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结合群众路线,学习兰辉精神——基础医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兰辉》

 

改进作风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联系群众更要坚持不懈不能减弱。在全党全国进行第二批深入贯彻执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总结的时候,基础医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电影《兰辉》。学习兰辉精神,对于基层党员干部有助于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学习榜样,找准定位,找到方法;有助于加深对群众路线更深刻的认识。兰辉精神是党员干部在基层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最真实的写照。

学院各党支部看完电影后也开展了讨论。有的党员说: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兰辉精神,主要是学习兰辉精神中对待工作的态度、对待群众的感情、对待人生的感悟。还有的说:要从本职工作出发,立足实际、深入群众,将自己融入群众之中,才能以切实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总的来说,我们党员应该从三个方面向兰辉同志学习: 一,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始终牢记服务群众的宗旨,牢记工作岗位的职责,用行动践行党员职责;第二,我们要学习他切实服务群众的精神。他展现了共产党人一以贯之执政为民的不懈追求,点点滴滴折射出人民公仆的崇高品德。学习他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人性光辉;第三,我们更要学习他一心奉公、忘我的工作精神,学习他那共产党员对事业忠诚而执着的务实精神。 他永远是基层干部学习的榜样,永远是党员干部一面不倒的光辉旗帜。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