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14年度党群工作会议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于1222日召开了2014年度党群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计划生育宣传员、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骨干。基础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到会的还有组织部副部长王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文萍。

李峰书记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党总支、院工会、计划生育宣传、学生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强调上述环节构成了基础医学院独具特色的党群工作平台,形成了“民主治院,和谐建院”的软实力,为我院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并代表院领导班子着重表达了对各位党群工作人员的奉献以及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所付出努力的感谢。刘建平院长也做了精彩的讲话,一方面对大家一年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在会上,请文萍主席、王超部长和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公益事业先进个人”、“优秀党支部工作手册”、“优秀班主任”获得者以及“党员读书笔记优秀奖”的获得者师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总结表彰结束后,组织部副部长王超为党群工作干部作了《严格程序保证质量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培训。在培训中,他详细的为同志们解读了党员发展细则,帮助同志们对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有了新的认识。同志们会后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党员发展工作中,任务还是很艰巨的,因为发展党员的质量关系到党内纯洁度的问题。今后,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一定严格遵照程序,提高发展质量,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