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年6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峰教授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学院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各学术团队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范围内,做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大学》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围绕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严格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要求这三点内容进行讲授。在党课上,李峰书记逐条详细介绍了“三严三实”的内涵、意义和具体表现,同时结合基础医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需求,细致分析了如何在院系中心具体工作中做好“三严三实”,布置了基层学习的任务和要点以及践行“三严三实”的举措,号召广大教职工把学习落实“三严三实”与具体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执教治学结合起来,并对所有学院的党员干部提出:当干部就要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就要有担当、有作为。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必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到严实结合、融为一体。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爱民敬业,勤奋守法,直面和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切实肩负起责任,以自己的辛苦开创学院的新发展,以师生的奋进共创北中医人更好的未来。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