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全体会议

 

  7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校工会活动中心召开。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璐主持。

  首先,基础医学院刘建平院长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进取 团结一致 共谋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4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列举了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服务、队伍建设、名医传承、工会活动、学生工作、安全维稳、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报告在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部署了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提出了秉承“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的办学方针,加强队伍建设与机构建设,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协同创新,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有序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明确学院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我院下一阶段改革发展提出了奋斗目标与行动指南。

  随后,院长还就新校区推进工作部署的情况给代表们做了介绍。在感谢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同时,鼓励大家为新校区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

  各代表团进行了分团讨论,代表们对院长工作报告热烈讨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人事改革、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针对良乡新校区搬迁工作,代表们结合学院实际和身边广大教职工关心的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最后,李峰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院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抓住机遇,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必须清楚的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战略部署和主要任务;明确基础医学院在学校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一阶段发展目标的进程中,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学院教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有序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奋斗方向。他指出,学院形成了完善党群工作体系,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落实三级机构调整和建设,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加强对外交流,凝练学科方向,改善办学条件,强化师生考核体系,加强管理等具体工作思路和有效措施,将紧抓新校区建设契机,全力推动自身改革发展。

  基础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圆满召开后的一次全面规划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大会。学院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基础医学院的优良传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基础医学院  撰稿:周莉  审稿:范璐)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