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于2015年9月7日上午,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召开了第二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李峰书记主持,院长刘建平、副院长孙红梅、副院长贺娟、副院长赵琰和副书记范璐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一位学院领导都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活动的相关精神,结合我校新学期综合办公会上吴书记提出的重点工作,结合学习我校大学章程和第八次党代会的报告精神,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交流讨论了相关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一致认为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今后一个时期长抓不懈的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干部,需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将学校及学院的利益放在首位;理顺分管工作的“规章制度”,严以用权,严于律己,严格按照规定办实事;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合作意识,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开拓创新,做好顶层设计,抓好工作落实。每位领导都表示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总结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五个必须”,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