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三上三下”的民主推荐程序后,选出新一届党委委员推荐候选人9名。经校党委审批,于2015年12月16日,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书记靳琦,副校长王伟,组织部副部长王超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范璐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过去的工作以及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学院党员师生再次阐明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部署,吴书记在讲话中,还从党的建设、科学发展、办学水平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基础医学院的未来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履行职责,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峰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提升内涵,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人才结构、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系统的总结了过去五年基础医学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报告也客观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学院仍然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努力的方向;报告以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和中医药发展形势为背景,结合学校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战略部署,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报告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学校建设共奋进、同步伐,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强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建设,为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而努力奋斗。全体到会党员一致通过了李峰书记做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要求,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1450657317136016824.jpg

1450657336692051789.jpg

1450657352201087355.jpg

1450657367954074187.jpg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