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走遍中国”会员冬季长走活动

 

  根据北京的天气状况和基础医学院工会会员的工作特点,1210日到15日,基础医学院工会连续四天中午在和平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走遍中国会员冬季长走活动。学院有200多人次参加了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收效。

  基础医学院工会举办的冬季长走活动以“走遍中国为主题。在前期策划阶段,学院工会广泛征求了基层工会小组和会员意见,充分考虑广大教师的实际工作安排、生活习惯和健身需求,设计确定了健步走的时间、地点和路线。和平街校区作为始发站,分别设置良乡校区、天津站、山东济南、河北石家庄、河南南阳、安徽合肥、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广西桂林、广东珠海和海南三亚共12站,全程2400米。会员们到每200米为一站的地点取地址牌,集齐12个站点的(走完全程)为优胜奖,1600米以下的为优秀奖。

  四天的冬季长走活动得到了学院职工的热情参与,大家或以教研室为单位,或三两结伴而行,一路充满欢声笑语。在活动后的反馈调查中,老师们普遍觉得本次活动形式将运动健身和游戏趣味结合在一起,不仅增添了长走的乐趣,还增强了参与健身的活力,并希望类似的活动能继续举办下去。

1450745484012064357.jpg

1450745495950096015.jpg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