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指示精神,基础医学院党委于2016年1月6日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群众、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学生代表。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内容,结合学院未来的“十三五规划”,围绕学院机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培养、职工福利、职能部门服务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针对领导班子的职责履行、科学决策、协作精神、工作作风、廉政建设、担当意识、民主意识、服务意识、开拓创新、调查研究、群众满意度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办公室将意见归纳总结后,已通过书面方式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反馈。

  这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入,促进院领导班子的队伍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的科学规划和顺利开展。

1452218186846071923.jpg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