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5年度党群工作表彰大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于2016年1月13日召开了2015年度党群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计划生育宣传员、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骨干。

  李峰书记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党委、院工会、计划生育宣传、学生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强调上述环节构成了基础医学院独具特色的党群工作平台,形成了“民主治院,和谐建院”的软实力,为我院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并代表院领导班子着重表达了对各位党群工作人员的奉献以及对学院和谐维稳等方面工作辛勤付出的感谢。随后,李峰书记分别为获奖的“优秀党支部书记”、“公益事业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总结表彰结束后,李峰书记还和到会人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对大家提出希望:我们这个群体,既要奉献,也要抓机遇。在将来的工作中,不仅做到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总结。还要站在更高的角度,拓宽视野。要了解政策,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支部抓好党员规范;搞活党支部对外共建,提升学院影响力;班主任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学院为各项活动提供经费支持。经多方努力,使学院的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1452740905502021670.jpg

1452740937048010910.jpg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