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保密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6年3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保密安全工作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院领导,院综合办公室管理人员,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各教研室、中心正副主任。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峰主讲。

  李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的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列举事例,强调了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个人都应了解国家关于保密的相关规定,把保密工作上升到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要实施网格化管理,注重责任制的建立。随后,李峰书记宣布经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成立“基础医学院保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同时提出各三级机构要成立相应的机构,明确成员组成和责任分工,按照学校要求填写《保密工作主管领导及联系人信息表》后,交院保密小组留存。

  最后,李峰书记布置了我院保密工作自查整改的工作,要求各单位会后根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和具体工作,确保有关规定的学习和实施,将我院的保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1457945257089068128.jpg

(基础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核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