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理论中心组学习

 

  按照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623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内容围绕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结合学院党委委员分工,每个人交流了学习体会。

  首先李峰书记向在座的党委委员明确了学习目的,根据校党委的有关指示提出学习要求,请大家结合自己党委委员分工谈谈学习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心得体会,交流思想。随后,从李峰书记开始,每一位党委委员都介绍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尤其是陈明老师,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中医辨证联系在一起,强调组织原则、强调大局意识、强调团结协作、得到了其他委员的共鸣。作为党委委员,需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将学校及学院的利益放在首位;理顺分工合作的重要性;要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合作意识,以服务群众为己任。

  在交流了学习体会后,所有党委委员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谈认识。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及时、必要的,是今后对所有党员常抓不懈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严肃党纪、巩固政权、推动改革和促进发展的有力保障,是对继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益举措。作为党委委员,更应该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基础医学院  撰稿:周莉  审稿:李峰)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