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召开教研室、党支部建设专项工作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整顿薄弱党支部的部署,中医学院党委于11月2日,召开了教研室、党支部建设专项工作会议,各教研室和中心(包括民族医药研究所、中医养生学研究所和糖尿病研究中心等机构)的正副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李峰书记在会上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峰书记强调了教研室和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出:学院应抓住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完善教研室建设和党政联席相关决策制度,建立健全教研室和党支部建设考评机制;教研室主任一方面要积极参与和支持基层党组织的考评工作,同时也要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支持与配合。

  李峰书记还指出:根据学校要求,要将党支部书记纳入本单位“三重一大”决策主体,形成相关制度,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在未来的教师聘用考核、评奖表彰、职称评审的实际工作中发表重要意见,对学术不端、违反职业道德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具有一票否决权。

  最后,李峰书记通报了学校成立“中医学院”的文件精神,希望学院各部门,利用学校机构调整的机会,合理布局,优化资源,强化教研室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争取更大的发展。

 

1478142049396074203.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周莉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