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月22日上午,中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学院四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峰、院长刘建平、学校纪检委员、学院党委委员孙红梅副院长、副院长赵琰、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

1490232627121083986.jpg

  李峰书记首先详细传达了林志华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回顾2016年纪委工作、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知晓2017年工作要点。接下来李峰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2016年纪委工作总结,布置了2017年纪检工作的重点。要求大家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和过程监督,认真梳理本单位廉政建设风险点,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

  刘建平院长传达了徐安龙校长强调的三点: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执行和维护党规党纪;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握正确导向,坚定不移地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3-827097185895464760.jpg

  会后各支部书记向李峰书记递交了《中医学院党支部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向刘建平院长递交了《中医学院各单位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并合影留念。  

4-596171244767471972.jpg

5-411482200029021288.jpg

(中医学院党委  撰稿人:魏艳哲  审稿人: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