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简洁温馨显真情

 

  2018年10月17日,正值重阳佳节,中医学院在良乡校区工会之家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新、院长李峰、中医学院工会干部及退休教师代表李宝城、王玥琦老师参与了座谈。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主持。

  首先,李峰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两位老师在工作期间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退休后能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健康生活并不断对学院建设提出意见及建议。孙传新书记对分别代表管理岗和教师岗的两位老师代表四十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感谢,特别强调虽然人事关系上是退休,但并不代表离开了中医学院这个大家庭,逢年过节都会进行慰问。参会教师表示二位老师的人品有口皆碑,都是中医学院活字典,希望今后能将学院的历史、经历、精神传承给年轻教师,并希望老师们退休后“有所乐、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座谈会上,领导们为二位退休老师颁发了学院特别定制的纪念品。

  最后,两位老师畅所欲言,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学院的珍惜和对学院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座谈会在温馨真挚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小.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高誉珊、崔向清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