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中医学院党委20余名师生代表在党委书记赵百孝、党委副书记赵建磊的带领下,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参加本次参观的还有中医学院行政党支部代表、养生康复党支部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

wd1.jpg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共安排设计了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分别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突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参观期间,我院师生代表认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国家的发展历程,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巨大变革,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空前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努力工作和学习来回报祖国和社会。 

wd2.jpg

  40年,弹指一挥间,徜徉展馆,细致观看。我国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深刻。只要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中医学院

  撰稿人:于欢  审稿人: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