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为落实《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9月23日上午,中医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均参加了第一次专题读书活动,本次读书班集体学习和交流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并领学。

x.jpg

  赵百孝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然后作主题发言。赵百孝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精读细研原著,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强化理论武装。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参加本次读书班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本次学习内容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表达了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真正达到四个到位,五句话的主题教育目标。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魏艳哲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