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24日下午,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成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习总书记讲的三个问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进行了深入学习。中医学院党委委员陈明教授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入的领悟党的初心,守初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他结合其自身经历,讲述了一个基层党员干部,通过自身努力,从点滴小事做起,深入群众,为人民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受到了群众的爱戴。中医学院党委委员王天芳教授表示本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敢于直面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深入基层党支部,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赵百孝书记提出,学院党委要把主题教育工作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领导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指导督促。作为学院党委成员、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同时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抓好所属单位党组织的主题教育。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