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9月25日上午,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成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推进会,推进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主持。

1.jpg

  首先,赵百孝书记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基层支部书记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起到带头作用,组织深入学习。赵百孝书记带头学习了谷晓红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起大事大抓的标准,积极主动,扎实推进,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学院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与党的使命同步、与党的发展同向。

  之后,赵建磊副书记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他要求全院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书记在管理服务一线、在坚守育人科研一线,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各基层支部要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举办读书班、分享会等不同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通过学习教育,使本支部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最后,李峰院长向各基层党支部宣讲了下一步学院党委下基层调研的方案。学院党委将深入教育科研一线、师生员工中间开展调研,要拿出高质量调研成果。学院党委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认真对照8个方面问题,制定了工作方案,要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同时表示,欢迎各基层党支部建言献策,解决基层存在的具体问题。

2.jpg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