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人体形态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5日中午,中医学院人体形态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医学院郑丰杰副院长和人体形态支部22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媛媛主持。

zt1.jpg

  王媛媛书记提前让大家做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准备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准备相关资料且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思考。会上各位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了发言,谈了自己入党的初心,目前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大家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现代化建设取得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决心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不断努力奋斗,承担中医药事业的时代重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郑丰杰副院长对成员发言作了点评和总结,并希望把形态支部建设成校样板支部,鼓励大家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zt2.jpg

  中医学院

  撰稿:王媛媛、张忠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