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讲话内容

 

  9月29日上午,中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讲话内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读书活动,本次读书班集体学习和交流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主持并领学。

1.jpg

  7月15日至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考察内蒙古自治区时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注意抓“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赵建磊书记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结合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他指出中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在学院领导班子牵头进行的调研工作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开展主题教育,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能拖延,不能虚与应付。参加本次读书班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进行了发言。

  中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校党委、组织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已渐入佳境,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之中。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