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

 

  10月11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行政党支部、中医诊断党支部、人体形态党支部、中医方药党支部、中医临床基层党支部、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民族糖尿病党支部40余名党员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

001.jpg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体现了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医药教育事业也在蓬勃发展。参加参观活动的有中医学院党委成员、行政管理岗位的基层党员也有教学、科研一线的基层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各个岗位上发奋图强、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