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委员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6日下午,中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委员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做世范”专题党课。中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1.jpg

  赵百孝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系列讲话;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金句,四个主题切入,层层递进,深入解读。赵书记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清教育的本质,找准教育的定位,深入领悟教育的首要问题,时刻牢记教育的根本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时刻以《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来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2.jpg

  参加本期党课的学习的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赵书记生动形象的授课让大家获益良多,并表示要进一步结合党和国家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对标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委委员讲党课系列活动是中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特色活动,随着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中医学院将开展多个具有特色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