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11月12日上午,中医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校党委宣传部王潇潇副部长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bw.jpg

  会上,中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先后发言,以较真的精神、负责的态度,正视问题不遮掩、刀刃向内不回避,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参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及学院发展情况,主动检视自我,相互提出诚恳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

  下一步,中医学院领导将进一步落实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这项工作压实到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中去,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