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中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良乡校区中医学院A22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作为支部联系人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对照检视。首先,赵百孝书记传达了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接着,行政党支部书记王冬同志代表支部做2019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及主题教育工作期间支部查摆问题、检视问题清单汇报。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个人学习情况汇报,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结合个人情况深入剖析,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支部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参会党员同志根据每名党员日常表现,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赵百孝书记充分肯定了行政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工作期间的学习效果,以及支部党员同志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赵书记对行政党支部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他希望行政党支部能在各个方面都勇于争先,争创模范党支部。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摄影:刘菲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