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7月1日上午,中医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院长李峰、副院长郑丰杰、副院长费宇彤、副院长王勇,以及中医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主持。

1.jpg

  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我院众多优秀分子和先进集体的共同奋斗下,学院的科研、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工作有序推进。此次表彰先进模范就是要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要向他们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当标杆,做表率。随后,院长李峰宣读了表彰名单,勉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党支部、先进个人继续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最后,获奖教师党员代表张林和获奖学生党员代表杨鸣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团队和个人的做法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不怕付出,不计得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

2.jpg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中医学院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中医学院

  撰稿:颜静、于欢  摄影:于欢  审稿:赵建磊、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