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亲赴云南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2020年8月19日-8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赴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进行实地调研,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携金匮教研室李成卫教授看望慰问挂职干部韩雪,并与当地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柏县政协主席王景书陪同。

1.jpg

  上午,暑期社会实践团与当地县委领导开展座谈会,赵百孝书记和李成卫教授就中彝医药融合与县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双方围绕彝医药学发展的“关键理论技术”等问题展开学术研讨,并就中医彝医协同发展提出方向和建议。

3.jpg

  下午,赵书记和李教授赴挂职干部韩雪所在地爱尼山乡海资底社区进行参观慰问,并和乡党委领导进行座谈。在交流时,乡党委领导对韩雪同志任职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韩雪同志积极配合乡党委工作,主动落实村委会工作,为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地方对我院挂职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地方为挂职干部提供了基层工作的平台,促进了挂职干部实践经验的丰富与工作能力的提升。赵书记也强调,希望挂职干部不断强化北中医人的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进校地友谊,切实为校地的合作交流做出贡献。

2.jpg

  此外,为了发扬北中医人“大医精诚”的责任使命,赵书记和李教授亲自坐堂问诊,在当地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基层医疗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实践锻炼工作,将选派干部到地方挂职锻炼作为干部教育培养的一项战略性工作。选派干部赴地方挂职锻炼,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又密切了校地联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医学院

  撰稿人:韩雪  审稿人: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