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医学院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10月14日中午,我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四层报告厅举行,选举产生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中医学院代表委员。会议应到311人,实到28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

1.jpg

  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宣布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大会计票人名单,郑丰杰副院长担任总监票人。监票人当众检查并封闭票箱,计票人领取并向与会代表发放选票。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中医学院出席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今年是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我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此,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推进,与学校党委同频共振。本次选举大会选出的代表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讲党性、讲原则,识大体、顾大局,为开好党代会认真做好准备,行使好相关权益。

2.jpg

  计票统计后,总监票人郑丰杰同志向大会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并宣布选举结果。本次选举产生了14位代表,选举结果有效。

3.jpg

  中医学院

  撰稿:王一桐  摄影:王一桐  审核: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