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医学院党委召开解读宣讲会

 

  11月18日上午,应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指示,中医学院党委赵百孝书记为全院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百孝书记首先就会议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出本次会议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会议。会议报告共十五个方面涉及了60个条目的具体目标和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进提出了“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和“新要求”。百孝书记还总结了会议中的新说法和重要理念,一方面强调了我们改革发展所处的时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是重要战略机遇期;另一方面重申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d2.jpg

  中医学院党委

  撰稿人:曹卉娟,审核人,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