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机构» 科研实验中心»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王旭

  王旭,女,医学硕士,实验师,扎根实验技术岗位多年,在平台建设、科研技术、实验教学等方面,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提供优质科研技术服务,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简述如下:

  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5篇,含2篇SCI(IF=5.810,Q1;IF=6.244,Q2)。参与发表SCI论文23篇,参与发表核心期刊论文59篇。主持科研课题4项,总经费19.72万元,有2项是实验技术标准化项目。参与课题40项,其中国家级9项,包含国自然区域创新发展联合项目(经费260万,排名第5),省部级3项。

  平台建设:深耕实验技术十余年,经验丰富,擅长脑功能和生理功能的各种检测技术,如神经递质的活体检测、血流动力学检测、有创/无创血压检测、脑电检测技术等。

  科研服务:年均服务课题15项,师生40人次。年科研服务时长1000h。疫情期间,依旧如此,受到师生好评,于2020年获得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实验教学:现担任《医学研究常用仪器使用与操作》模块课程负责人和主讲。2012至2020年承担《分子生物学实验课》的辅带工作,具备实验教学授课经验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