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校本部基本科研业务费经费使用情况的通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现将2015年度校本部基本科研业务费经费执行进度要求及执行情况通知如下:

1. 我校2015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第三季度经费执行进度已基本完成,但是仍有个别课题经费使用率几乎为0%,若在201511月底经费执行率仍未达到要求,将影响第二年度经费的拨付(核减经费),在读研究生课题经费执行率直接影响导师第二年指导的研究生申报自主课题的中标率。希望各二级单位及课题组引起高度重视。

2. 第四季度经费使用要求:

1)包含的课题类别: 2015年自主课题中青年教师项目、2015年自主课题在读研究生项目、2015年杰出青年人才项目、2015年青年教师专项、校级协同创新课题、重点学科开放课题。

2)经费使用进度要求:在1130日前,2015年在读研究生课题经费使用率达到90%以上,其余课题的经费使用率达到100%。请购买低值易耗品的课题组尽早向资产处提交申报表,以保证资产处有足够的时间办理结账手续。

3. 根据立项及拨付经费的时间不同,现将第三季度经费执行率未达到要求的课题清单进行通报(见附件)。

请各附属医院参照执行。

 

联系人:葛纫华 gerenhua@126.com

樊怡欣fanyixin713@126.com

  话:64286498   

                                           科技处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