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科研处于上周四召开了2016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下发了2016年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现将通知全文及附件发给您,请转发给系里的老师,稍后我们也会将通知和附件上传至学院网站,请有需要的老师下载阅读。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招标指南也已发布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222/
 
 
以下为重要时间节点,请各位老师知晓:

2016年度国自然申报时间安排:

1月15日-2月19日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填写,各二级单位完成单位内形式审查、人员资格审查、单位内部方案论证、协助修改标书、医学伦理审查并确定推荐校级专家论证项目清单。

 (请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于2月19日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交基础楼321何雪飞,用于形式审查和单位内部论证)

2月25日-3月3日 校科技处按照学科分类分别组织专家对二级单位推荐项目的申请书进行专家论证

3月4日  16:00  基础医学院正式在线提交申请书截止时间(2016年在线提交申请书的流程:申请人-二级单位管理员-大学管理员-基金委,增加了二级单位管理员形式审查的程序。如3月4日前您没有提交,则学院无法经过形式审查的程序将您的申请书提交到科技处,科技处进而无法将您的申请书提交到基金委,这一点请各位知晓)

3月7日  16:00  我校正式在线提交申请书截止时间

3月7日-3月10日  大学科技处对申请书进行在线审核

3月10日-3月14日 二级单位报送纸质版申请书到大学科技处, 截止时间3月14日 16:00

3月14日-3月20日 申请书送交基金委接收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