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卢森堡国会议员Martine Mergen女士访问我校

 

20121025下午,卢森堡国会议员,国家健康委员会副主席Martine Mergen女士访问我校,欧盟医药与健康类项目评审委员会成员,卢森堡国家健康研究院中医药研究项目负责人王宁女士陪同访问。基础医学院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接待了客人来访。

Martine Mergen女士首先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她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中医药文化史馆和中药标本馆,并在张仲景塑像前留影。会谈中,双方就欧洲的天然药物与中药做了对比分析,就天然药物的科学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访问中,Martine女士对中医中药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愿意积极创造机会与北京中医药大学进行合作。王宁女士被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科研三级实验室-神经免疫实验室聘为客座教授,神经免疫实验室主任李峰教授为其颁发了聘书。

(撰稿人:吴凤芝审核:马燕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