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家评审会

 

  为了提高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提高中标率,基础医学院于2016年2月24日召开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家评审会,邀请专家对学院老师提交的30余份申请书进行了集中审阅,并与申报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给予完善与提高建议。

  2月24日上午8:30,与会专家准时到达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基础医学院贺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申请评审的课题情况及评审的具体要求,并请八位专家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选择申请书进行评审。专家们在认真阅读每份申请书后,与申请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逐一指出申请书的优缺点,对申请人进行了深度辅导,申请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根据专家意见继续修改申请书。在对全院教师摸底调查、召开动员会、指导申请书写作等一系列举措之外,申请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评审申请书是我院旨在提高中标率的一项新举措,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我院申请书撰写的整体质量和中标率。 

1457011123960068196.jpg

(撰稿人:何雪飞  审稿人:贺娟  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