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联合基建处召开大学生综合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专题会

 

  4月4日上午十点,在我校和平街校区中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医学院良乡校区大学生综合实验平台项目建设专题会。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王利山、许雷老师,中医学院书记孙传新、副院长郭淑贞、学院工作人员,项目设计人员、造价咨询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医学院副院长郭淑贞主持。

image001.jpg

  会上,学院工作人员就该项目的技术细节与基建处工作人员、设计人员及造价咨询人员进行了沟通。孙传新书记对基建处在项目设计等前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要全面梳理可能遇到的困难,通盘考虑,提前布局。孟京川副处长就前期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系列解决方案,强调以需求为导向,做好调研、加强沟通、共同推进,保障项目按期完成。

  继3月1日基建处闫振凡处长主持召开的第一次项目专题会后,中医学院与基建处进行了多次沟通,反复论证了实施方案。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项目的实施细节,推动了项目进展,达到了预期目的。

  (撰稿人:胡京红  摄影:邱泽计  审稿人:郭淑贞、孙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