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中医学院顺利召开2020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启动会

 

  11月7日,中医学院于良乡校区中医学院楼A22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本次会议由中医学院王勇副院长主持,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中医学院院长李峰、中医学院副院长郑丰杰出席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峰院长首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启动进行动员。李峰院长指出,要提高课题的中标率,专家把关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多一个人把关,就多一分把握”。李院长还强调,为了提升老师们申报积极性,学院将在绩效考核中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对所有申报自然基金的老师、课题中标的老师加大奖励力度。

  王勇副院长首先对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政策及变化进行解读。他指出,双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刚刚结束,课题的支撑直接影响着双一流评比以及后续的经费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为数不多可自由申请的国家级项目,希望老师们加强积累,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申报。此次会议拉开了中医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将按照学校科技处的统一部署,开展一系列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讲座、专家辅导等,希望通过努力,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基金中标率。

  中医学院

  文:刘倩、何雪飞  图:杨阳彤晞  审稿:王勇、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