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西医结合学科组材料定稿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3层会议室,第五轮中西医结合学科评估学科组材料定稿论证会顺利召开。副校长王伟,学科组专家,发展规划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论证会,赵百孝书记、李峰院长、郑丰杰副院长、费宇彤院长均参与论证。会议由中西医结合学科组联络人、中医学院副院长王勇主持。

  会上,中西医结合学科组各部分主要撰写人就参评材料的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学科评估材料和数据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勇副院长表示,此次学科组材料定稿论证会对评估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的作用,中西医结合学科组一定积极汲取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学科组的各部分材料,并会在未来的学科工作中有效有针对性的加强建设。

  王伟校长充分肯定了中西医结合学科组的工作,对评估材料予以了高度认可,体现了学科的特色和优势,但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还需要靠实基础数据,进一步凝练和提高文字材料,并对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及社会读物与学科声誉方面提出具体的改正和提高的具体建议。并指出本次会议对中西医结合学科明晰建设与发展规划中的短板、明确发展定位、进一步优化目标、落实任务和措施,完善保障机制,将更好地推动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xk.jpg

  中医学院

  文:盖聪  图:盖聪  审核:王勇、李峰、赵百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