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外专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外国专家引智工作,促进我校引智工作良性循环,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对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精神,请各单位依照附件要求,本着引智工作要立足“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申报2017年度外专项目,并于2016830日前完成网络申报,过期不予受理。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2017年的外专项目新增了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该项目旨在资助一外国青年人才来华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其具体要求如下:

  1. 受资助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外国国籍;
  2. 近一年内在国外(境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
  3. 能够保证在华连续两年内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
  4. 非英语国家人员应具有良好的中文(或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注:外专项目所聘请的外国专家必须为外国国籍(持有绿卡者不包括在内)

项目申报具体操作流程:

  登陆“数字北中医”——进入“办公应用”下“国际交流引智系统”——进入“引智工作服务系统”——进入“项目申请”,完成申请内容,保存并点击“项目提交”。

  填写后“下载报表”,下载纸质版报表,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石雨

联系电话:6428764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