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关于举办“健步121”手机APP推广活动的通知及补充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深入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倡导“健步出行,绿色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家接触自然,热爱运动,增强体质的健康意识,我校工会积极推广北京市总工会开发的全市“健步121”手机APP系统,特举办此项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健步•我快乐——“健步121”手机APP推广活动

  二、活动时间

  活动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日16:00开始至12月7日12:00停止

  活动开始时间:2016年12月7日12:00开始至12月13日24:00停止(计算走步积分时间)

  注:因系统设置原因,请各位工会会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先下载、安装“健步121”手机APP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方能参加此项活动。活动开始后则报名活动停止,即不能参加此项活动。(具体参加此次活动的报名过程,请在成功注册登陆“健步121”手机APP后→右下角会员服务→重大活动→使用说明中查询相关使用方法)

  三、活动地点

  参加者自主选择户外行走线路

  四、参加人员范围

  校本部在职工会会员

  五、活动方法及评奖办法

  (一)活动方法:本活动为北京市总工会开发的手机线上活动,需要每位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工会会员提前下载“健步121”手机APP,并用本人身份证或京卡互助服务卡进行注册,方可进入“健步121”系统进行参与(下载“健步121”手机APP的二维码见附件)。

  (二)评奖办法:12月12日此次活动系统关闭后,校工会根据 “健步121”后台系统提供的参加者名单及“走步积分”进行排序,按照本次参与活动的人数10%、20%、30%、40%的比例依次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校工会对获奖者给于适当物质奖励。

  (三)“健步121”系统“走步积分”构成说明

  会员积分由签到积分、基础里程积分两部分组成。

  1.签到积分:每日开始计步即自动获得签到积分2分。

  2.基础里程积分:每走100米获得1分。

  每人每天基础里程为3000米。未达到基础里程数的,按实际行走里程积分。超过基础里程数的,每人每天以7500米为上限(为健康行走而设计)。

  六、补充说明

  本次活动为我校工会首次试行推广“健步121”手机APP,在鼓励广大会员健身的同时为今后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打下基础,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关于“健步121”手机APP使用的补充说明

校本部工会会员:

  因系统设置原因,每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会会员在初次注册登陆成功后,系统需要对注册会员的身份进行识别,系统自动识别成功后方能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当天注册,第二天报名,即12月6日前注册登陆成功,12月7日12:00前报名成功。

  如有问题,请于工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张洪涛   联系电话:64287542

 

手机APP下载二维码参加本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