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

入党须知

 

  1.入党都需要哪些资料啊?

  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提交入党申请书起每三个月一篇,院、校党课结业证,党课小结,对科学发展观和法轮功的认识各一份,积极分子考察表一份,推优入党推荐表两份,群众评议意见一份,联系人评议意见2份,支部书记意见一份,外调函一份,公示表一份。

  2.这么多资料,怎么准备啊?

  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对科学发展观和法轮功的认识各一份,党课小结,本人手写。

  推优表,由分团委提供。

  党课结业证由学生自己提供,且必须为北京中医药大学所办的党课,其他单位无效。

  以上材料准备完,到支部书记这里申请领取积极分子考察表。

  支部书记会指派两名联络人,定期与该生谈话。

  一年考察期满,支部召开群众评议座谈会,讨论该生的表现。

  完成群众评议意见一份,联系人评议意见2份,支部书记意见一份。

  我院党总支办公室会统一发外调函调查该生的社会背景,等到外调没有问题,支部公示。

  支部书记领取入党志愿书,学生本人填写完毕。

  3.我班有多少名额啊?

  入党从来没有名额之说,都是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但是如果不成熟,就一个都不发展,积极分子考察期是一年,但是要是班主任和支部书记觉得不成熟,再考察一年甚至很多年也是可以的。